2008年9月3日 星期三

[漫評] 夢枕獏x野口賢『黒塚 KUROZUKA』

完全是因為要動畫化才找來看。野口賢的畫風跟畫無限住人的那位差不多,線條髒亂有狂野的美感(?)。

主角源九郎義經,在遭到兄長追殺途中,和徒弟弁慶闖入深山,投宿在一名年輕貌美的女子「黑蜜」家中。九郎受到她誘惑而久居,某日發現她在房內吸食人血…

九郎沒有因此感到害怕,表明自己還是愛著黑蜜,就在這時抓鬼(?)的官兵殺到,一刀砍飛黑蜜,義經也受了重傷。兩人逃到森林中,黑蜜要求和九郎交換彼此的血,共同擁有永恒的生命。於是九郎作為一名吸血鬼重生,並和黑蜜開始了跨越千年的逃亡之旅。


故事基本上就是這樣(汗)

印象,很血腥很暴力,番茄汁噴得很大方,反正主角怎麼被斷手斷腳還是拉腸子都不會死。看到第 3 集有點失去耐性,不懂為何主角要設定為義經,整個故事跟義經的出身根本沒關係吧?好像只是因為從平安時代開始說故事比較滄桑,加上正好義經是個帥哥所以就隨便拿來用了一樣。

黑蜜這個女主角雖然漂亮,沒啥個性魅力可言,淫亂而且瘋狂,看到帥哥就想上(?)。搞不清兩人的愛情怎麼發生的。

要說吸引人的要素,無怪乎跨越千年時空之旅,還有西洋吸血鬼 + 武士這種東西方結合的設定,再來就是爽快的打打殺殺 + 露骨的 H。
恩,青年向作品果然不太合我口味 orz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