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6日 星期二

[漫評] 春輝『秘書課ドロップ』

haruki drop 005 (by yukiruyu)
讀到快一半才發現這傢伙就是『限制級殺手』的作者。原來畫過落差這麼大的作品?……不,仔細想想搞不好就是因為畫過這種色情漫畫才畫得出那種搞笑漫畫 XDDDD

『限制級殺手』是很有梗的作品,用美形又正經(僅限外表)的角色演出各式各樣的搞笑橋段,因為是全年齡向當然比作者用「春輝」的筆名畫的作品擁有更高的知名度,就不多提了。
至於這套『秘書課ドロップ』,作為色情漫畫來說除了畫技精湛外各方面很普通,雖然4P都玩出來了,我還是要說這是純愛故事,因為:1、他人的未婚妻不可攻陷;2、女主角最後才被攻陷。
三流大學畢業的普通男子後台大輔(真是個徹頭徹尾的跟班名)莫名其妙的進入一家超一流企業就業,並被安排到美女如雲的秘書課做課長跟班小弟,從此展開荒淫無度的絕對超現實生活。
haruki drop 001 (by yukiruyu)
在秘書課中,先是受到美女課長京子的奇怪歡迎,大輔陸續又和拿下眼鏡性格就會大變的瑠菜、關西腔爆乳妹仁美進行了「島耕作(請用諧音來念)」計劃,盡管肉體沉淪溫柔鄉中,他仍對同是秘書課職員、外表清純可憐的沙織朝思暮想。(未免太貪心了吧!!)
haruki drop 002 (by yukiruyu)
haruki drop 006 (by yukiruyu)
而且這個「沙織」根本就是伊織好不好~~~
雖然春輝同學是畫桂正和同人出名的,商業誌也這樣搞真的沒問題嗎??
忽略中間的風風雨雨(其實也只有H而已),最後真相大白,原來沙織是社長繼承人,而秘書課的其他同事都是她有血緣關係的姊妹…!
這個展開連故事人物自己都覺得太瞎了 XDDD
沙織頭腦混亂,轉頭向大輔問:「哥哥?」男主角一臉麻木地說:「沒有的事!」
這幕讓我笑很久 (噴)
haruki drop 003 (by yukiruyu)
漫畫裡有不少冷幽默,例如男主角蠢得射到自己臉上時,
被沙織愰神中看成是自己爸爸(有一臉白鬍子),這時到底要覺得溫馨還是噁心好哩……
好啦反正不重要,總之結局男主角就大開四姊妹後宮,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haruki drop 004 (by yukiruyu)
在大輔捨身救京子和沙織時,有幅京子的表情特寫,後來高傲的京子堅持沒有在吃沙織的醋,對照這個就覺得OMAKE的對白值得玩味。女主角到底是誰似乎不好說。(摸下巴) 而且算起來,沙織的戲份未免少到可憐…要不是她長得像伊織,我看真的沒人當她是主角。就我個人來說比較喜歡京子的性格(沒人問你),雖然胸部實在有點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