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2日 星期四

『STRIKE WITCHES』感想

CV很強大,角色很萌,軍武設定也很考究,但是我實在撐不下去…OTL 飛天小褲褲不是浪得虛名的,這片子有病啊,沒事就把女生的屁股或胯部抵在鏡頭上幹嘛?!本來以為看著看著就會適應了,從第一集就在忍耐,無一鏡頭不讓人想吐槽……尤其有些人的上半身穿那麼多甚至裹上毛衣了,下半身就是不肯套上褲子是怎麼回事!這個設定簡直莫名其妙啊!就算是為了穿上機械腳方便,平時難道就不能穿得正常點嗎?還有,雖然我不想看男人內褲,但是憑什麼男人就正常地穿上褲子啊?
基本上我對這片子的最大意見只有內褲太多,不是普通程度的パンチラ可以形容,根本連走光都不用走光,少女直接穿著內褲滿天空亂飛,充滿大叔惡趣味。
劇情方面,是一個主線(少女千里尋父的惡俗戲碼…)、分單元劇地描繪每個人物(把整個戰隊的隊員各自的故事都說一輪),沒太讓我注意的地方。主角外表清純無辜卻是個揉乳色魔的這點有點創意(?),不過不可能構成必看條件。我是覺得為了抓那一點百合不放而逼得用滿屏幕內褲來蹂躪自己的眼睛,實在不值得。
好啦,雖然千葉配的少佐真的很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