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6日 星期一

[影評/觀後感] 惡鄰纏身 (NEIGHBORS)

一對剛生完小孩的年輕夫妻,期待有個平靜的住家生活,但就在大學兄弟會搬來隔壁後,從此生活大亂。
昨天本來想看《X戰警:未來昔日》,不料場場爆滿,只好勉為其難地去看了《惡鄰纏身》,這部 Jeremy Jahns 也給了不錯的評價。不過,我覺得它算是那種可看可不看的低級搞笑片就是了 XD

整部片就是馬不停蹄地搞笑,主角沒正經超過 1 分鐘。我是沒有怎麼笑啦,但是其他觀眾笑得很誇張,反正我的笑點本來就很奇怪,感覺上娛樂性很高,可以看得很輕鬆。
對白塞有大量的美式幽默,有些涉及到流行和電影文化的部分(而且偏冷門),都被翻譯自動替換為台灣人更熟悉的名詞,去電影院看字幕理解應該不成問題。
Seth Rogen 依然是 Seth Rogen,Zac Efron 則是很大方地賣肉。看完後我只記得大量不堪入目的猥瑣畫面和 Zac Efron 的 Nice Body,劇情有什麼都忘光了。
總的來說,它搞笑得很成功,但同檔期如果還有想看的好電影,如果比較拮据,買票之前可以多考慮一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