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7日 星期二

[影評/觀後感] HORRIBLE BOSSES 老闆不是人

這是部超級芭樂片,芭樂到你必須暫時把智商開根號才不至於憤慨居然花錢買票進場。
我認為看這部片的人80%是為進來看珍妮佛安妮斯頓演蕩婦,剩下20%大概…是…想欣賞凱文史貝西的演技?嗯,如果是為這兩點理由的話,我很有自信地保證,值了 XD

故事講述3個憎恨老闆的員工,因恨意到了忍無可忍的地步,打算計劃謀殺,於是到酒館求助於外號很容易讓人誤會的黑人 Mother Fxxker,花費幾千美金,只換來一條建議:模仿「火車怪客」,謀殺了彼此的老闆,不容易被追踪到罪嫌!
謀殺前,許多準備工作是必要的,這三個大傻瓜就交換監視彼此的老闆,卻弄巧成拙惹出一堆事,還沒動手就被捲進莫名的謀殺案。
雖然故事主線明確,劇情可說是白爛至極 XD 對白就沒少過各種性器官和髒話字眼,實在很難想像這種低級低成本小電影,請得到這麼多大卡司,而且還扮演如此不堪的角色。這其中最犧牲的當然是珍妮佛安妮斯頓的慾女上司了,我相信有很多人會為了不斷回味珍妮佛的放蕩形象而收藏這片。
凱文史貝西飾演的冷血老闆,冷血到殺人可以不眨眼,這當然是戲劇性誇張手法,但能在歡笑滿場的空檔給人一絲寒毛直豎的恐怖感,可見他的演技真的太卓越了,這也是頗值得看的一點。
3個主角就是3個白痴而已(真的,相信我),不要當回事。請欣賞可怕又可憎的老闆們大飆演技。
要我說的話,不宜給這片評分,畢竟看就為了一個「爽」字。
放下理性,跟劇中人一起腦殘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