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2日 星期四

拔智齒(2)



拔牙的第二天起來我變成了楓葉鼠。和楓葉鼠的一點不同的是,我沒有把糧食儲存在腮幫子裡,臉就可以腫得跟巴斯光年一樣。



被牙痛和麻藥折磨得身心俱疲,我昨晚九點半就上床睡覺,可是直到今早都無法熟睡。我沒辦法順利地吞咽口水,後來實在受不了拉扯到傷口的劇痛,索性讓口水亂流,雖然那樣看起來很…,不舒服時誰顧得了那麼多啊!結果我稍稍睡著了一下子,夢見我的牙齒掉了一堆。這簡直是精神和肉體雙重折磨你說是吧。

拔牙後24小時的現在,我正努力地與半碗稀飯纏鬥。之前的腳傷算什麼啊!這世上最悲慘的事,不是食物就在門外,你卻夠不到;而是食物就在嘴裡,你卻吞不下去…

嗚嗚嗚我錯了,能吃飯是件多幸福的事!病好後我要更加放肆地吃火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