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8日 星期五

[漫評] 櫻坂洋x宮下未紀『簡單易懂的現代魔法』

女主角こよみ某日在自家壁櫥深處找到一張傳單,上面寫著某某魔法學院招生中,她也沒懷疑一下就去報名了,接著成為了表面職業為遊戲工程師實際上是現代魔法師的姉原美鎖的徒弟。



美鎖在秋葉原發售的遊戲中寫入了魔法編碼,催起阿宅們的購買欲,她的朋友弓子身為古典魔法使,一直非常反對美鎖濫用魔法在圖利的目的上。美鎖不以為然,理由是現代的日本根本沒有任何法律能制約魔法。

說回我們的女主角こよみ,自從那天成為美鎖的徒弟後,笨手笨腳的她只會熟練運用一種編碼——那就是將無數的洗臉盆從天而降! 暫且不吐槽這個魔法有多莫名其妙,從壁櫥裡可以找到魔法學校的傳單而且居然還有人相信,早就已經不合邏輯到某種境界…orz



對該作感興趣的原因只有:宮下未紀作畫。連這種東西都能動畫化,STAFF怎麼不考慮一下她原作的『蓋爾的魔法妖精』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