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日 星期四

あけおめ

對不起,我不該拖別人下水的。
初夢竟然夢到反逆露露羞的中配,囧得我不知該拜什麼神來去霉氣好!

情節是這樣的:我興衝衝地把DVD帶給表弟看,說這是去年神戶獎最佳動畫,開始播放後,鑽入耳朵的居然是極之不堪的大陸中配!我嚇得開始到處找遙控器調換聲道,可是怎麼也調不好,情急之下我把DVD播放器關了,可怕的是,動畫還是繼續播放!跟著把電視電源切掉,可是那讓人求生不能求死不得的中配聲音仍舊在那繞來繞去……我就這樣被嚇醒了,出了一身冷汗。

2009年、明けましておめでとう~

這是我在2008年的最後一餐。


邊看東方M-1,邊吃M快餐。
當外面響起101爆炸的聲音時,我的內心寫照如下:



然後這是我2009年的第一頓晚飯!


……知道「凄慘沒有下限」這句話是什麼意思嗎?

看起來很難吃,實際上——也的確是很難吃。我已經跟母上說過好幾次,那個青菜怎麼看都是黑心小販拔路邊的野草來混數的玩意,她就是不信邪。吃起來有股微妙的味道,姑且當那是濃濃的母愛的味道好了。如果誰感興趣的話我可以打包EMS過去(郵費自理),我家冰箱裡還有一大把!看來正月還有好幾頓飯會在飯桌上見到這奇怪的植物,沒有什麼比這個更讓人期待了不是嗎華生。而那個看起來像肉丸的東西,口感像香菇,我第一口就很驚悚地在裡頭吃出了魚刺,所以說那到底是什麼東西啊?我只知道,這頓飯是我老媽公司尾牙的剩菜。

是的,2009年的第一頓晚飯,我吃的是前夜打包的剩菜。而且是一個人在電腦前吃,背景音樂放著『暮蟬悲鳴時』的「you」,把慘度提升到一個新境界。

記得去年母上和她的男朋友沒有分手時,我們好歹去外面打了牙祭,不過他們兩人在年中時結束了(好快!),今天她一如往常到朋友家去打麻將,走前留了一封信給我,要我幫她想老板佈置的企劃書。我是不介意幫忙做這些啦,可是麻煩妳不要再在熱戀中不停跟我誇讚對方有多好、屢次把對方帶回家過夜、被爛男人玩弄後又像完全沒那回事似的、還是不忘記勸我找個好男人結婚好不好。難道就沒有男人以外的選項嗎?

希望大家能在閱讀我的blog後意識到自己的生活其實很幸福。


本Blog的新年新希望:……比起整理、翻譯、總結,更希望能「創造」。

敲幾個鐘頭的字卻被人1秒鐘的工夫copy+paste隨意轉貼,更有甚者當成是自己寫的,那種感覺真的是很令人不爽。啊呀,其實網路的知識分享嘛不要在意太多對不對,但是現在仔細想來,不管是分享還是被分享,那東西都不是自己的,沒什麼意義嘛。就算寫了很好很強大的感想又如何,依附在他人作品上的「主觀」思想,說難聽點就是發花癡呀。話是這樣說,我還是會繼續發花癡就是了,但是以後在發之前會給點時間讓自己冷靜。冷靜過後的結果很可能就是,沒什麼好說的。

所以我想離家出走專心畫18X漫畫了~~~短時間內不要來找我,謝謝。

18X這種東西真的非常神奇,就算你畫得再難看還是有人捧場。



夜晚在夢到露露羞中配的噩夢前,我失眠了。突然在想一個問題:寧可割掉鼻子,還是割掉耳朵?我一定寧可割掉耳朵,因為耳朵比較不會讓人看到,何況鼻子呼吸時碰到傷口會比較痛吧。

然後另外一個問題浮現了:寧可割掉右手食指,還是割掉鼻子?

猶豫了半小時,還是思考不出結論。

10 則留言:

  1. 這夢還真是可怕阿.....

    都不要割比較好  我還不想看到囧大自殘...

    現在已經是新的一年~當然接下來會有更好的事情發生
    我會為您祈禱的...(雙手合十)

    至於跨年嗎!?自從被冷+擠後...就不想再去了(嘆~

    回覆刪除
  2. 今年很不巧的我就是那被妳放火燒村的居民之一……
    覺得妳那便當看起來蠻好吃的是因為我餓了嗎…
    那肉丸應該是香菇沒錯,但魚刺就很微妙了
    那菜是川七嗎?  如果是那我還挺愛的(結論妳只是餓了吧…

    回覆刪除
  3. >沒有都不要割掉這個選項嗎=口=
    就是因為沒有第三個選項才讓我煩惱啊
    這只是莫名其妙想起的問題
    不用太介意,當我發神經就好……

    啊啊啊2009年剛開始我已經在空虛了

    也祝偷摸君今年事事如意 w

    回覆刪除
  4. >都不要割比較好  我還不想看到囧大自殘...
    我沒那個興趣www
    只是假設問題啦

    已經好幾年沒有跨什麼鬼年了
    雖說其實我是很想有什麼特別活動只是沒條件(眼神死

    回覆刪除
  5. ……
    下次請吃完宵夜再來留言!

    回覆刪除
  6. 我覺得藍藍路的湯看起來好好喝的感覺喔
    說不定是魚丸香菇...? (然後又是另外一個人肚子餓

    帶男朋友回來..不知道有沒有想到小孩的感受啊....真是辛苦你了御神q_q

    加油喔, 祝福在新年裡可以順利畫出H同人本! 讓謬思女神盡她的本份吧! (到底在講啥

    回覆刪除
  7. 話說囧星人你的新年過得真辛苦T_T
    吃難吃的菜還要加上夢到恐怖的中配OTL
    話說你母上在逼你交男友,偶父上也在做同樣的事= =
    每天都問一次什麼時候帶男友回家= =

    最後,祝囧星人你新一年會更幸福,靈感也源源不斷吧XDDDD

    回覆刪除
  8. 小牛在新年裡也要努力地做一客好牛排啊喔喔喔!

    回覆刪除
  9. 天下父母心呀~
    謝謝小狐貍的祝福 XD

    回覆刪除
  10. 呀啦!事實上,我醉生夢死的生活,從星期三晚上就開始了。搞到今天還差點爬不起來上班~~~orz...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