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2日 星期日

[漫評] 真倉翔×岡野剛『霊媒師いずな』

看封面就知道,以前那位『靈異教師神眉』班上的學生這回來做主角了。而且借由美少女高中生靈媒師做主角,這部的糟糕度比以前有過之而無不及。爆衣集集有,露點當然不算什麼,汁液、觸手肆虐的謎之畫面滿載,最令人吃驚的,它的確是全年齡漫畫。

第1話
曾經被變態伏擊的上班族女性,因為這個心靈創傷,從此感到任何男人的眼神都跟癡漢似的,她的恐怖心培育出的妖怪インキュバス日益成長,最後終於無法抑制襲擊她、在公眾前撕裂她的衣服。察覺到異狀、尾隨而來的靈媒師いずな,被捲入妖怪強大的亂摸攻擊中,令場面更加失態……囧

第3話
騙人教團的教祖其實是妖怪。禿頭頂上能噴出帶給人幸福的白色汁液已經不免讓人產生某種邪惡聯想…果然,真身的形狀很好很強大。

第4話
負擔事業家庭兩方壓力的上班族大叔,因為太想看女學生的裙下風光,有一天,眼睛居然可以到處移動了,後果是玩得太瘋,眼睛不知晃哪去找不回來了。(喂!)

……大概都是這樣的故事。岡野畫的女孩子實在好可愛啊,所以雖然內容很XX我還是饒有興致地看下去了。另外,這次對妖怪的解說也很詳盡,又是一套不錯的妖怪百科。只是我懷疑日本的妖怪真的都那麼色嗎= = 還是完全是作者的惡趣味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