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8日 星期一

Code Geass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LOST COLORS

本來沒有打算玩這款,只是某日找的催眠用具…
最近好像沒有糟糕成份的純文字遊戲越來越難吸引我了(撓頭)
沒有啦…蟬在叫人壞掉系列都有努力在攻略唷!
還有主人管家的全年齡PS2版、360的愛伊豆爐罵死他
(結果全部一條線都沒通完就是了)
一如往常玩到途中就忍不住直接開攻略或下savedata
好空虛的感覺…

言歸正傳,『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LOST COLORS』
雖說是文字AVG,可是流程並沒有那麼直白地顯示XXX的路線如何走
也就說製作方並沒有打算讓玩家產生「這是一款追女遊戲」的認知


雖說如此,其實還是一款追女遊戲(爆)
…不、或許也並不完全是如此…因為連男的也可以追啊(炸)
看到攻略上連「藤堂ENDING」都有的時候,我簡直淚流滿面…
我該慶幸跟下面這人不能搞基情嗎?

雖然連名字是啥都記不得,他可是男性中我最中意的一個(認真)
男主人公醒來時發現自己身在アッシュフォード学園,并且失憶
什麼!又是失憶!?
千草被槍口打到失憶(誤)Shirley被ルル電到失憶(誤)
ルル被朱雀踢到失憶(誤)
——這個作品到底還要玩多少次同樣的梗?

遊戲非常和諧,只要按O就能一路攻略下去。
什麼地方、有什麼人也都顯示出來了
可是在加入黑團前,很難在校園裡碰到カレン

必須聲明我從開始到現在都想追求カレン或是Shirley
可是不知怎搞的不小心就把到魔王妹妹…
嗚嗚嗚嗚嗚嗚嗚嗚(血淚)我明明就對太平的蘿莉沒興趣啊
(貧也是一種稀有資源 by 平也靈 )
而且因為ナナリー對自己有好感之故,動不動被他老哥瞪得皮皮挫(抖)
親自體會到妹控のルルーシュ的恐怖

莫名其妙地進入黑騎士團路線,然後莫名其妙地備受ZERO信任
後段路線我開始想看C.C. ENDING了,這女人實在很有趣…
為啥見面時10次有8次都是在吃披薩?
若在吃披薩時跟她說話,她一定是回答:「才不給你
「我才不要咧」(主角的回答)
什麼?你居然討厭披薩,一定是失憶的緣故吧。
我決定幫助你找回記憶,讓你哭著跟披薩謝罪!
妳、妳是認真的嗎…小姐。

加入黑騎士團後迎來的第1場戰鬥
還以為有別的系統…結果還是選項定勝負…有沒有搞錯啊
總而言之,表現如何完全靠運氣

第1季結尾掛掉的井上,似乎沒有她的專屬路線,有點可惜(?)
-
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LOST COLORS 攻略Wiki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